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时足球流氓 举行“高峰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比利时《林堡要讯报》报道,比利时十个足球流氓社团本周将举行“高峰会”,为下个月开踢的世界杯做准备,不料爆发冲突,导致“峰会”不得不在混乱中收场。

  世界杯比赛将于6月9日至7月9日在德国举行。据报道,全球足球流氓已准备在这场足球盛会上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批足球流氓平常赛季期间就常常到处挑衅,当地时间24日他们再度聚集,试图组成“联合阵线”,对抗其他国家的暴力球迷。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这场“高峰会”在一间酒吧内举行,当时酒吧内正播映比利时与土耳其的热身赛,足球流氓间由于意见不合,导致“高峰”会陷入混乱,而该场比赛两国以3∶3踢平。这群足球流氓间爆发冲突,暴力程度逐渐升级,某些流氓利用手机呼叫同伴增援。最后警察抵达,这群流氓却又团结起来,拳头一致朝向当地警方。最后有12人遭到逮捕。(郭季)

  6支足球队已抵达德国

  新华社柏林5月27日体育专电距离德国

世界杯足球赛揭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沙特阿拉伯队27日乘飞机抵达德国。这样,目前已有6支参加德国杯的参赛球队抵达德国。

  3次夺得亚洲冠军的沙特队从法兰克福机场直接前往巴特瑙海姆的多尔采酒店,该队把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大本营设在那里。而在沙特队到达之前,酒店方面已做了精心的准备。

  这家酒店客房的酒柜里已找不到任何酒,酒店还停止了成人娱乐节目,关闭了付费电视,通道内有裸体内容的摄影作品也被取了下来。

  多哥国家队本月15日就入境德国,成为最早到达的球队。哥斯达黎加、安哥拉和

日本队也提前来到德国适应环境。加纳队虽然也早早到了,但该队下周还将前往英国,在那里打两场热身赛。

  与此相反,东道主德国却把队伍拉到了

意大利和瑞士进行赛前备战,直到下周二才能回国。

  在本届世界杯第一阶段分组赛上,沙特队与西班牙、乌克兰和突尼斯队同分在H组。该队计划下周三在法兰克福附近的奥芬巴赫与土耳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郭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