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拥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29 法制晚报

  

中国女排拥抱冠军

  队长冯坤昨天终于“找到感觉”

  世界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

  3比0完胜古巴队 一扫低迷状态

  中国女排拥抱冠军

  本报宁波专电 (记者 陈琳)随着场内欢呼声越来越大,古巴队队员似乎有些手软,她们最后一刻的发球失误将胜利拱手送给了中国队。3比0!中国姑娘们毫不掩饰快乐的心情,抱在一起跳着、笑着。她们终于夺得了世界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的冠军。

  队长冯坤:发挥好多了

  昨天的中国女排与前两天有着天壤之别,积极主动的进攻、强有力的扣球、有限的失误让

中国队笑到最后。

  赛后,队长冯坤显得有些疲惫,前两天她一直在说自己状态不好,昨天她终于笑了。“与前两天相比,我们的发挥确实好多了,虽然也有一些机会球没有把握住。我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可以越打越好。”冯坤说。

  主帅陈忠和:我很满意

  两天来,主帅陈忠和一直都没有休息好,有一天他甚至到凌晨4点还没有睡着。“我一个劲儿地问自己这支队伍到底怎么了,我觉得可能是队员们的压力太大了。”陈忠和说。

  昨天,陈指导也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这场球队员们的发挥很好,我很满意。”陈忠和说,“这些天,无论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心理包袱都很重。我也和她们聊天沟通,就是希望她们在这场球里能放下包袱,能充满激情地去打球,她们做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