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奇小子”“九球天后”双双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30 北京晚报

  昨天的苏州体育馆格外热闹,因为三体会台球比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神奇小子”丁俊晖和“九球天后”潘晓婷都在这里上演压轴戏。但丁俊晖和潘晓婷双双落败,爆出大冷。结果于小丁的失常,北京团失去了原本以为收入囊中的斯诺克团体赛金牌,而潘晓婷则将女子8球个人赛冠军拱手让给了周萌萌。

  最近丁俊晖状态不佳,昨天在关键的团体赛决赛中,竟然以1比3败在了深圳小将于
德陆杆下。在头号球手失利的情况下,北京队第二个出场的小将李远没能顶住压力,又输给了对手胡斌。这样深圳队从北京队手中夺走了斯诺克团体赛冠军。不过丁俊晖在输球后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冲出重重包围离开赛场,看来输球的确是始料未及。

  潘晓婷昨天以9比11输给了上海队的队友周萌萌。本场比赛双方表现都非常出色,一直战成9比9平。接下来的两局,周萌萌顶住压力连胜两场,最终夺得女子8球比赛冠军。不过潘晓婷输了球并不难过,她认为第一次打8球比赛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满意。潘晓婷人气极旺,昨天两位美女虽然都是黑衣上阵,而潘晓婷的紧身上衣有银色亮片缀成的图案点缀,显得更加时尚惹眼,引得台上的粉丝们尖叫不已。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刘晓星J00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