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追星巴西,玩的就是创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25 青年时报

  世界上应该没有哪一支足球队能像巴西这样令人疯狂。昨天,巴西队一堂再普通不过的公开训练课吸引了数千人虔诚的围观;甚至,100多个国家还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瑞士的维吉斯小镇一时间热闹非凡,而球迷追星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场景一

  追星,现在流行“熊抱”

  在训练课尾声,巴西球员跟往常一样躺在垫子上进行放松练习。这时,搞笑的一幕发生了。

  小罗被美女“揩油”

  场边一位美女球迷凭着敏捷的身手,迅速越过现场保安的防护,冲入球场一把将还没来得及反应的小罗死死抱住。小罗实在无法承受这位美女的热情和重量,两人同时倒下,而这位球迷却怎么也不肯松手。

  围观的队友们见此情景,大笑并开始恶作剧,将垫子扔到他俩身上。在垫子的“掩护”下,女球迷得以在保安和教练上前阻止之前,“揩油”成功。

  

  希拉:有机会,我还要

  这个因“熊抱”小罗而“一战成名”的美女叫希拉·索亚雷斯。事后,她和其他五名瑞士球迷被送进了维吉斯警察局,在警察局呆了五个小时后,六名“闯入者”被释放,但他们在30天内必须要向当地警方缴纳300瑞士法郎的罚款。

  不过,“成功”的希拉对此并不在意。“我疯狂得爱着罗纳尔迪尼奥,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一次。”

  场景二

  和母牛争地盘

  巴西队的训练场地座位有限,这对于球迷而言,是典型的“僧多粥少”。由于大部分球迷没有获得观看训练的门票,于是他们拥到了训练场周围的小山包上,以俯瞰整个训练场。

  但这也并不容易,因为这些区域属于农场,是用来放牧母牛群的,其中还夹杂着为数不少的猪。在这种情况下,球迷就只能和母牛来争夺空间了。一个叫范莫斯的球迷抱怨道:“我也想坐在体育场看,但黄牛党把20瑞士法郎的门票卖到了80,我想,我还是和母牛呆在一起好了。”

  场景三

  球迷跳伞入场

  比起和母牛争地盘来说,一个因买不到票而跳伞入场的球迷可谓登峰造极———瑞士人鲁道夫倒并不在意球票价格,但奇货可居,他就是买不到。

  不过,这并难不倒曾受过降落伞训练的他,于是他想出办法:从场边的山包上跳下,通过控制降落伞降落到巴西队训练场内。在他成功的一瞬间,巴西队球员目瞪口呆。虽然安保人员随即将鲁道夫带离场外,但这位独具匠心的球迷还是得到了优待———他将获得此后连续三天,巴西队的训练门票。

  场景四

  中年妇女索吻

  罗伯特·卡洛斯是名副其实的“中年妇女之友”。在巴西队的训练课上,一群巴西中年妇女高声并尖叫着卡洛斯的名字,、要求和他合影。

  训练结束后,卡洛斯来到维吉斯的帕拉普勒季奇诊所检查身体,不曾想,他却因此得到了一份惊喜。“我能吻你吗?”一位巴西妇女在诊所门前问,卡洛斯先是惊愕,但随即镇定下来。这位妇女已经和当地一名瑞士人结婚,她的丈夫名叫托马斯,在吻了罗伯特·卡洛斯后,她说她实现了毕生最大的梦想。□本组稿件 时报综合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