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柏林火车站男子持刀行凶肆意伤人 引发HIV恐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8日体育专电在27日举行的柏林中央火车站剪彩活动中,一名16岁男子持刀行凶肆意伤人,目前受伤人数已经上升到28名。而且更可怕的是,其中一人被发现是艾滋病患者,HIV恐慌开始蔓延。

  由于根本无法判断受害顺序,因此所有受害者都有可能被感染了HIV病毒,现在有15人还在住院治疗。凶手是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他用刀子随意地捅人的背部和脸部,幸运
的是没人死亡。

  警方当时当即就逮捕了这名男子,警方说,这名男子此前已经留有攻击和肆意破坏罪的案底。

  柏林火车站27日剪彩运行,世界杯足球赛也将在6月9日开幕。假如在世界杯举行期间发生同样的事情,后果将更加严重。

  据统计,2005年德国极端分子的袭击案件上升了23%,就在上周还有一名土耳其血统的从政者被人殴打,并被人用酒瓶子捅伤。(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