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荷小胜劲敌 德葡轻取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支欧洲强队为世界杯赛进行了热身赛。法国队以1比0小胜墨西哥队,来自法甲里昂队的马卢达打进全场惟一入球。本场比赛是齐达内为法国国家队效力的第100场比赛。荷兰队以1比0战胜喀麦隆队,范尼为荷兰队建功。

  德国队以7比0轻取卢森堡队,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诺伊维尔各进两球。葡萄牙队以4比1战胜佛得角群岛队,保莱塔上演帽子戏法。西班牙队以0比0与俄罗斯队互交白卷。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瑞士队以1比1平科特迪瓦队,丹麦队以1比1平巴拉圭队,塞黑队以1比1平乌拉圭队,威尔士队以2比1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美国队以2比0战胜委内瑞拉队,格鲁吉亚队以1比3不敌新西兰队,罗马尼亚队以0比0平哥伦比亚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