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0:1武汉 库夫曼:队员就像在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55 沈阳今报

  

输给武汉,库夫曼相当郁闷。

  常晟罡摄今报讯(记者马骋实习生孙通)“我们的队员就像在睡觉一样!”休战了半个月的沈阳金德队昨天在主场0:1输给了八轮不胜的武汉队,赛后,主教练库夫曼对队员的状态提出了批评。

  由于此前的三轮联赛延期,金德队在与武汉队比赛之前得到了半个月的休整时间。面对已经八轮不胜且状态低迷的武汉队,金德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不过,金德也面临着一些不利因素——左边前卫杨福生和左边后卫张可均停赛无法上场,陈涛、刘建业26日晚才从法国返回沈阳身体疲惫不堪。主教练库夫曼原本打算不让陈涛和刘建业首发,但在金德俱乐部的建议下,陈涛和刘建业还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

  比赛开始后,金德队完全没有了前几场的高昂斗志,除了陈涛一次单刀突破被对方后卫拉倒外,整个上半场金德队没有一次像样的进攻,相反在上半场第9分钟被

武汉队首次参加中超联赛的18岁小将荣昊攻破球门。

  下半场,金德队如梦初醒,开始了猛攻,但由于组织混乱以及前锋球员不在状态,最终还是未能挽回败局。而在这场比赛中,由于双方队员动作很粗野,主裁黄俊杰共出示了8张黄牌和2张红牌。

  比赛结束后,金德队员一个个低着头走回了休息室,平时在赛后很少说话的金德总经理何兵也对状态不佳的队员提出了批评。而主帅库夫曼同样不满队员的表现:“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拿到17分来结束第一阶段联赛的好机会,我们在半个月的时间里进行了很好的训练和准备,但是整个上半场都不是我想看到的情况,在对方控球的时候,我们的球员总是慢半拍,对手打进我们那个球时,我们的后卫就像是在睡觉,在后点根本没人防守。我明天就要返回荷兰休假了,本来我想如果今天赢了球,我就可以带着一份好的心情回家,但是我现在很扫兴,我想我的妻子也会很扫兴,因为我答应她今天如果赢球我就送她一份礼物,现在看来她得不到礼物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