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华德建功小牛追平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3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季后赛是个球星表演的舞台,真正的英雄总是能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北京时间昨天,西部决赛第二战,小牛以105比98击败太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在经历了首场对攻大战后,小牛队清楚这并不是击败太阳的最佳途径,而一旦他们拾起防守,那么一切都将变得更为简单。比赛一开始小牛的防守便无处不在并迫使太阳取得了本赛季首节最低得分17分,同时主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的一波12比2的进攻高潮最终奠定了取
胜的基础,“我认为我们在防守方面更具竞争力。”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在首场比赛中,对手像是在和自己打比赛,而今晚我们终于找回了一些小牛应有的打法特色,我认为这是关键。”

  太阳队错失了最后18次出手中的13次,这也使纳什在最后时刻的上篮得手显得毫无意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下半场唯一一次出手,由此可见小牛在上一场丢失121分后所做出的调整效果极佳。

  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届时太阳将回到主场迎战小牛,

  由于在上一场撞伤脚骨,霍华德赛前还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否上场,但他在第三节便拿下了13分并且距离平个人季后赛纪录仅差1分而已,“伤病令我感到很痛苦,但我仍然能继续打比赛。”霍华德说:“我遭受了痛苦,但总的来说,还并不算特别糟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