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诸强热身(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16 城市快报

  捷克2∶0沙特扬·科勒、斯米切尔以及加拉塞克因伤缺阵,但以非主力阵容出战的捷克队依然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沙特队只能偶尔以反击骚扰捷克后防。第15分钟,巴罗什中路突破后低射得分为捷克队首开纪录。第31分钟,卡里里浪费了沙特队最好的一次机会,他的单刀球被切赫扑出。下半时第49分钟,捷克中场核心内德维德的劲射险些扩大比分。补时阶段,扬库洛夫斯基主罚点球命中,最终捷克2∶0完胜沙特。

  加纳1∶1土耳其后者在世界杯附加赛中不敌瑞士被淘汰出局,开场后土耳其在第17分钟率先发难,尼哈特抓住对手失误先下一城。第60分钟,阿皮亚助攻队友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加纳队还将在英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牙买加和韩国。

  美国2∶0委内瑞拉此役最受关注的球员当属华裔前锋程拜仁,他在先发出场后于第38分钟为美国队首开纪录。下半时第28分钟,邓普西将比分改写为2∶0。

  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