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5 连胜怎能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16 城市快报

  主场大胜上海联城队之后,天津泰达队士气高涨。面对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全队将士期望再创佳绩,力争主场5连胜。“目前我们的主场成绩一直不错,希望这个势头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俱乐部高层在昨晚的动员会上要求全队将士拼下深圳队,圆满完成第一阶段的比赛任务。

  自第9轮战胜重庆队之后,天津队不知不觉中已经取得了主场4连胜的佳绩,凭借在
主场的连续抢分,排名依然保持在第五位。俱乐部希望球队在提高客场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主场优势,“最近大家的状态起伏较大,一直都是客场输球主场赢球。从这点看,明晚比赛对我们就非常关键了,战胜对手不仅可以保持连胜,在主场成绩上也能迈上一个新台阶,而且还能稳固名次,为打好后面比赛奠定基础。”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深圳队的实力与天津队旗鼓相当,因此完成主场5连胜的目标并不困难。

  此外,在第一循环揭幕战中,天津队在客场3∶2战胜过对手,这也为天津队打好今晚的第二次较量增加了心理优势。队员们在展望今晚的比赛时都抱着乐观的态度,“我们信心很足,一定要拼下这场比赛,毕竟在主场咱们具备一定的优势,只要发挥出团结拼搏的精神,就有希望战胜对手。”队长王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场比赛是天津队拿分的好机会,大家绝对不会轻易错过。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