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男女队共同庆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0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昨天,2006年中国乒超联赛再赛一轮,北京铜牛和北京首创分别在主场战胜浙江宁波海天和北京北大方正队。

  女队比赛中,郭焱以3比1为北京首创先声夺人,之后出场的张怡宁复制了郭焱的表现。第三盘双打比赛是昨天北京首创唯一丢分的一盘。在关键的第四盘,丁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3比2续写了北京首创的不败纪录。

  由马龙打头阵的北京铜牛队开局就以3比0拔得头筹,随后孔令辉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力克比他年长的丁松,把大分扳成平局。在关键的第三盘中,浙江队派出陈剑/唐鹏应战北京队的削球组合丁松/侯英超,结果以3比1胜出。这时小将马龙挺身而出,他在与唐鹏的比赛中,经过四局交战,同样以3比1胜出,把双方的大比分拖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老将孔令辉和另一名削球手侯英超在最后的决胜盘比赛中展开激烈较量,但孔令辉因肩伤1比3败下阵来,使北京队翻盘成功。至此,北京铜牛迎来开门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