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洪波:鲁能是我的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厦门队一点也不像倒数第一的球队。”看到客队一行走进省体育中心外场地,一位驻足观看的球迷评价道。

  确实,厦门队的“底子”还是不错的,杨晨、耶利奇、安琦、邹侑根等人都是当打
的球星,其中耶利奇还是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更重要的是,客队队员的情绪自始至终都很高,对于比赛显得信心十足。

  令人不解的是,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却在中超排名倒数第一,难怪提起这场比赛的目标时,高洪波张口就是学习,“鲁能排名第一,已经很有冠军相了,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济南的。”

  或许是感觉到记者并不相信他的话,高洪波又进一步解释道,“无论是一线队,还是青少年的培养,鲁能在国内都是最好的。而我们队就这些队员了,有时急了我都想披挂上阵。”末了,高洪波表示,“以前在中甲时,我们就经常来这里打比赛、学习经验。可以说,鲁能就是我的偶像。”

  预测阵容

  

泰山门将:李雷雷;后卫:苑维玮、巴辛、舒畅、矫喆;前卫:日夫科维奇、高尧、郑智、崔鹏;前锋:李金羽、韩鹏。

  厦门门将:安琦;后卫:李鲲、梅尔坎、王博、马荃;前卫:白磊、党云飞、邹侑根、芦欣;前锋:杨晨、耶利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