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泰放豪言要挖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金生

  本报讯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意引进法国队核心齐达内。如此惊人的消息是否属实呢?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当然!亚泰队目前的中场还有些缺憾,如果齐达内真的能来亚泰队,我们会非常欢迎。目前,我们已经通过经纪人向齐达内抛出了橄榄枝,还正在等待答复。”

  据悉,本次对齐达内有兴趣的不仅是亚泰队,还包括北京国安等队,不过,如果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齐达内会更多考虑他好朋友曾经效力过的亚泰队的。

  亚泰之所以可以和齐达内联系上,还要靠齐达内的好朋友、曾经效力于亚泰队的维尔·弗瑞德的帮助。

  据为亚泰队引进外援的经纪人透露,当初齐达内宣布告别皇马之后,他就通过欧洲的经纪公司与齐达内取得了联系,当告知齐达内中国的球队希望他加盟的消息后,齐达内并没有马上拒绝,因为他通过朋友早就对中国有所了解,并很向往。不过,齐达内方面要求的薪金非常惊人,这也将最终成为他能否前来

亚泰队的关键。据悉,扬克尔在上海的月薪为10万元,那么,齐达内的要求就可想而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