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情已尽 核弹头挥手自兹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昨天,在和加利亚尼进行了交谈之后,舍甫琴科走出了位于图拉蒂大街的 AC米兰的总部,向记者们宣布:“因为家庭的原因,我将告别 AC米兰,我感谢 AC米兰俱乐部给我的一切,这次的告别不是与俱乐部关系不和,也不是因为钱的原因。”

  舍甫琴科的去向也已经很明确,加利亚尼随后证实了他将前往切尔西,但目前 AC米兰和切尔西双方还未能就价格达成一致,在亨利、埃托奥相继决定留队之后,舍甫琴科的转
会肯定将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最大新闻。

  舍瓦和加利亚尼的谈话原本定在了前天,但加利亚尼那天的日程是受邀观看欧洲篮球联赛,他邀舍瓦一同前往,舍瓦选择了在第二天进行谈判。昨天下午,在谈判还未开始之前,图拉蒂大街的 AC米兰总部外,已经围着球迷组织高喊着“舍瓦留下来”的口号,舍瓦对一位球迷组织的首领说:“我现在真是两难,但家庭真的很重要。”

  与加利亚尼的谈判进行了半个小时,最终,舍甫琴科宣布了离开的决定。

  昨天,在舍甫琴科宣布了告别

AC米兰的决定之后,加利亚尼也走出了他的办公室,面对媒体,AC米兰的副主席难以掩饰自己的伤感:“在这场说服战中,英格兰最终战胜了意大利,我希望先等1分钟,在我来到AC米兰之后,这是最令人伤感的一次告别。在发表正式的讲话前,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和切尔西进行谈判,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的态度始终是不变的,最终,只是 AC米兰无法说服舍瓦,他说:“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来,贝鲁斯科尼也是一样的想法,我们希望舍甫琴科快乐地在米兰留下,这次谈判没有谁输谁赢的问题,关键是舍甫琴科的决定。”

  随着舍瓦的离开,AC米兰也加紧了寻找舍甫琴科替身的步伐。俄罗斯大亨阿布为舍瓦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天价,也可以用 2000万欧元加德罗巴(或克雷斯波)和加拉交换舍甫琴科。但德罗巴和克雷斯波都还远远无法填补舍甫琴科留下的空缺。

  在这样的情况下,米兰已经将目光瞄向了更多的名字。其中,伊布拉西莫维奇和阿德里亚诺是红黑军团目前的最爱。

  伊布拉西莫维奇既有力量又有技术,是安切洛蒂非常欣赏的一位前锋。现在尤文图斯受丑闻牵连可能降级,伊布已经公开表示自己要离开斑马军团,这就给了 AC米兰机会。如果伊布无法成行,转会市场上还有阿德里亚诺。最近阿德一直在抱怨自己在国米过得不开心,他也很有可能在世界杯后另谋高就。不过相比伊布,阿德的转会要困难一些。在没有得到合适的替代者之前,国米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皇帝。

  舍瓦是去意已决,是什么促使他离开?是他的妻子吗?

  当年齐达内转会

皇马是因为他的妻子的鼓动,这已经不是秘密;而贝克汉姆加盟皇马与维多利亚更脱不开干系,不过《米兰体育报》断言:舍甫琴科绝对不是一个凡事听从妻子的人,《米兰体育报》举了一个小例子,当年舍瓦的妻子克里斯汀曾经说:“我不喜欢你留这么长的头发。”但舍瓦并没有依她的爱好把头发剪短。《米兰体育报》认为,在洛巴诺夫斯基铁的纪律训练出来的舍甫琴科,断然不是一个能轻易被妻子说动的人。而克里斯汀私下也对朋友表示:“他的职业生涯是他自己决定的,我的话对他没什么作用。”

  应该说真正打动他的是阿布拉莫维奇三顾茅庐的诚意。另外,事实上,在AC米兰,舍甫琴科已经得到了一切,他需要有新的挑战和目标,舍瓦在这里,拿到了联赛冠军、

冠军杯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是带领另一支球队冲击欧洲冠军杯的时候了。此外,另一点重要的是,在意大利足球界最近发生的黑幕太令人失望了。刘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