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今与古巴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23 解放日报

  本报北仑5月27日电(记者程康萱)状态低迷的中国女排今晚在一场平淡的较量中,以3比1击败由新手担纲的俄罗斯队,取得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的两连胜。明晚,中国队将与同为两战两胜的古巴队争夺冠军。

  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中国女排的表现仍然未有明显的起色。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选手,技战术发挥都失误频频。主攻王一梅虽然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但她的发球和扣球失
误也是全队最多的。在4局比赛中,中国女排光自身失误就丢了30分,比对手还多4分。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虎着脸严肃地表示,“这场比赛打得不尽如人意,与训练时的水平差距太大。球员好像心事重重,兴奋不起来。”记者追问:“球员究竟有什么心事?”陈忠和回答:“主要是队内竞争比较激烈,老队员和新队员都感到很大的压力。”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古巴队以3比1击败荷兰队。

  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中国女排的表现仍然未有明显的起色。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选手,技战术发挥都失误频频。主攻王一梅虽然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但她的发球和扣球失误也是全队最多的。在4局比赛中,中国

女排光自身失误就丢了30分,比对手还多4分。

  赛后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虎着脸严肃地表示,“这场比赛打得不尽如人意,与训练时的水平差距太大。球员好像心事重重,兴奋不起来。”记者追问:“球员究竟有什么心事?”陈忠和回答:“主要是队内竞争比较激烈,老队员和新队员都感到很大的压力。”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古巴队以3比1击败荷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