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礼,全世界都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有一说一

  小罗遭非礼,全世界笑了。在巴西队周五的训练中,一名巴西队女球迷希拉-索亚雷斯突破保安的防守,以敏捷的跑位、摆脱、进攻,顺利完成自己的攻门,骑在巴西队员罗纳尔迪尼奥身上,后者也“顺势”躺了下去。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现场直播了这一盛况,包括央视。

  小罗遭非礼”,全世界笑了,甚至包括小罗自己。当他被希拉压在身体下面时,罗比尼奥甚至还开玩笑的将训练用的蓝色薄垫,盖在两人身上。小罗非但没有生气,还龇着龅牙露出一脸的笑意。当场边的保安人员在惊讶中飞奔至出事现场,欲制止希拉疯狂行为时,又有五名瑞士球迷闯入场内,其中一个球迷甚至脱掉上衣去挑衅保安人员,掩护同伴的“进攻”……

  这就是巴西队,尽管他们遭遇球迷的“入侵”,但球员依然在大笑中接受了这意外。

  球迷在笑,小罗在笑,巴西队员在笑,全世界也都乐了。所以,央视少见地得到了球迷的热捧。有球迷在网上发帖:“感谢CCTV-5。因为直播,我们同步欣赏到了足球的快乐。”

  此时的足球,已经没有了

意大利莫吉的阴霾;没有了盘口、庄家的乌云笼罩;也没有什么假球、黑哨……足球,恢复了他快乐的本来面目。

  小罗遭非礼,却让全世界感受到了巴西足球的另类伟大。伟大的巴西队,给全世界带来了真正的久违的快乐。记者文乘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