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狂之争 签名小球迷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偷袭事件并不仅仅是发生在训练场的唯一事件,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的训练中,还有其他的事情一度引起混乱不堪的局面。最后训练结束时,由于球员签名引起的哭泣和投诉使场上的局面更加混乱。

  在训练结束的时候,很多的小孩和少年把他们的小物件纷纷抛到训练场上,他们希望巴西队的球员们能在这些东西上签个名。球员们也很照顾这些孩子们,纷纷完成任务。然
后,由一名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在场地中间把这些物品收集起来,并拿到场边去给这些孩子。

  紧接着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发生了,当这名工作人员回到训练场边的时候,这些小孩子和少年们一拥而上,混乱的局面马上就开始了。很快,势单力薄的工作人员就失去了场上的控制。身体强壮的孩子们得到先机,他们把年龄较小,身体较弱的对手推倒在一旁,一把抢走签过名的物品。而还有一些小孩则开始趁乱偷窃已经拿到签名的人的东西。对于这一幕,球员们也毫无办法。

  伊利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