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毅落选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42 深圳商报

  【本报讯】5月29日至6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河北香河基地进行短期集训,以备战6月3日、7日与瑞士国家队、法国国家队的热身赛。深圳金威队的李毅没有进入集训名单,而国奥队队员陈涛、王大雷、郜林在列,这显示出朱广沪在用人思路上的变化。

  上海联城队的17岁小将王大雷首次入选国足,令人眼前一亮。国家队历史上,施拉普纳曾看中17岁的姚夏,米卢曾召入17岁的刘成,王大雷此次入选,显示出朱广沪对新人的
重视。值得一提的是,陈涛、郜林等其他几名国奥适龄球员也均在名单之列,而像谢晖、李毅等在联赛中表现平平的老国脚却意外落选,这显示出朱广沪在用人思路上的转变。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正在禁赛期的郑智入选名单,也意味着朱广沪对国足本次欧洲之行的重视。海外球员方面,李铁和董方卓名列其中。

  按中国足协的通知,入选国脚将于5月29日前往北京报到,在香河基地进行短暂的训练,6月1日前往瑞士。

  国足赴欧24人名单具体为:季铭义、张耀坤、赵旭日、邹捷、李雷雷、郑智、李金羽、韩鹏、肇俊哲、张永海、徐亮、李玮锋、杜威、郜林、陶伟、徐云龙、曹阳、蒿俊闵、王大雷、姜坤、王、陈涛、李铁、董方卓。(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