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民间世界杯报名今日大结局 各就各位,只听哨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41 都市快报

  广大球迷请注意啦,今天是都市快报主办的浙江民间世界杯最后一天报名日!那些还在犹豫的、尚未行动的、有点想法的———请所有想参加这场属于我们自己世界杯的朋友们,抓住最后报名机会,一起来踢吧!一起来搞吧!

  今天最后一天报名形式还是到现场来填写报名表格,时间是下午3时-6时,地点还是老地方,杭州日报(杭州体育场路218号中河高架桥旁)新大楼一楼大厅内。我们准时恭候
您,不见不散!

  对于那些想配对还没成功的爱好者,您还可以继续到现场来守株待兔,缘分也许就在这里等着您呢。昨天现场速配就有不少成功范例,你们也可以的!

  【火爆现场】老妈替儿子报,儿子替老爸报,同学替同学报

  现场报名63个队,500队快要挡不住啦

  昨天现场63个队报名,有点煞克的!一些没能通过网络报上名的队伍纷纷涌往现场,他们相信的可是“眼见为实”!有老妈替还在上课的高中儿子报名的,积极性绝对高;也有儿子来替自己和老爸报名的,争取父子同上阵。更有一时脚痒的小年轻,拿个球干脆就直接在报名大厅里练上了。

  最结棍的(牛气)当属妈妈队的集体亮相。她们原本已在网络上报名成功,可不放心的妈妈队还是由队中大姐大杨女士带队,拉着一帮姐妹们来落实情况。听说报名成功肯定没问题,就等通知来比赛后,这支妈妈队算是放下了心。

  戴着墨镜的杨女士很酷,“技术是在的,体力可能有点吃不消,要么直接让我们进32强算了。”我们要求现场给妈妈队来个合影,妈妈队赶紧摇头摆手,“不用了不用了,等我们进了32强,你们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妈妈队表态,要是通过海选,要她们提供年轻时候英姿飒爽的玉照都可以的。还有个蛮跩的高三女生带着帮男同学来报名。尽管高考就在这次海选后的两三天,但这帮来自杭高的学子球迷却是胸有成竹,说高考没有问题,家长也很放心,比赛不会影响考试的。

  那个带队的女孩穿着格瓦拉的T恤,给全队报上的名字是Queens(皇后),绝对牛气。这个网名叫“梦卡卡”的女孩倒是不用高考,过阵子就要到日本东京去读大学,难怪她有大把的时间做男伢儿的老大,踢球之外的事惟她是瞻了。

  【圆桌速配】你看我怎么样?让我也入队吧!我们这还缺一个!

  你找我、我拽他,现场速配成了好几队呢

  昨天前来要求现场速配的球迷也不在少数,有的一来就扯着嗓子来个高八度:“我一个人,有没有搭子好配?”有的则比较低调,轻轻地探问着:“有需要我的吗?啥个位置都可以踢的。”

  前几日我们见报的“速配大本营”中的几个朋友,私底下已经通过QQ接上头了,他们几个一聊天,觉得脾气相投,当即决定同来报名。他们为此还在QQ上建立了一个聊天群,功夫花下去了,效果自然来了。

  有个铁路检察院的哥们不仅当领队,还当教练,可谓忙得不亦乐乎。他也是通过配对找来了30多位同道中人,大家一碰头,当场进行选拔,然后这位“检察官大哥”明察秋毫,从中挑选出十五六个好手组成了两个队,昨天乐颠颠到现场递上了报名表。

  到现场配对还没能立刻对上眼的,则三五成群地围坐在大厅边的圆桌旁,在一起先谈谈天,目的就是为了相互了解,先做朋友再做队友。一位先生还带着女儿来速配,早就坐着等待配对的一群球迷立刻喊了:“爸爸级的也来了。”报名期间,不断有“单身汉”要求加入……结果一大帮还没落位的朋友们干脆呼啦一声全部一同离去。原来他们是先去找球场练几脚,然后再以实际训练情况决定配对组队。这个绝对是帮实际行动主义者。

  算上昨天报名的63个队和“准报名”的若干个,总报名球队数已是直冲500大关。目前球迷最关心的就是比赛地点在哪?海选规则如何?什么时候得到通知?如此等等。莫着急,这些等我们所有报名工作尘埃落定后,近日就将在报纸上给出具体说明。请读者多关注!(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