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裁判全部入住 只待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法兰克福

  离法兰克福市30公里的Neu Isenburg小镇上,悄然迎来一支神秘之旅。

  没有打扰任何镇上的居民,这支神秘之旅直接由一辆辆商务车接到了位于小镇偏远处的酒店里。27人走下车来,从年龄与打扮上可以分辨得出,他们不是世界杯的参赛球员,但从酒店的安保措施上来看,他们又甚于世界杯参赛球队。

  这些人是什么来头?他们就是第33支参赛队伍——世界杯裁判。

  22名裁判再加上5名候补和10位助手,于5月26日全部入住偏远的凯宾斯基酒店。说偏远,因为这里四面都是森林,只有一条高速公路从前面穿过,绝对是一处静谧之所,不过这里离法兰克福机场仅10公里的路程,交通又是方便之极。

  世界杯的所有裁判从此刻起就入住了凯宾斯基酒店,直到世界杯比赛结束。而裁判的生活也将变成赛场—机场—酒店的三点一线模式,每天乘大巴到法兰克福机场,乘机去比赛的城市执法,当终场的哨音结束时,又将乘飞机回法兰克福,再由组委会的专车接回酒店休息。

  在近似机械般的作息中,裁判们也不会因为“偏僻”而不开心。这家外表看似平凡的凯宾斯基酒店很有情调,古色古香的内部装饰再加上周围如画的风景以及室内恒温游泳池、SPA以及一个仅属于凯宾斯基酒店的人工湖,裁判们那紧绷的神经将得到很好的放松。不过为了在

世界杯上有良好的体能储备,执法者们每天都要在酒店旁的森林里进行体能训练。5月31日执法者们将进行最后一次体能测试。如果都顺利过关,6月2日裁判们将共进一次晚餐,正式宣告世界杯第33支队伍蓄势待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