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性感女郎“亲倒”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卫冕冠军巴西队训练时发生的怪事实在太多,前天刚刚有球迷用降落伞跳入场中,昨天有一名身材火辣的巴西女郎冲进球场,对着小罗就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甚至把小罗扑倒在地。

  由于训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球迷,为了防止球迷干扰训练,巴西队工作人员在没有看台的一侧拉起了巨大的布墙。但这却挡不住球迷,很多人直接在布上撕开一个个口子,把头伸进来偷窥巴西队训练,远远望去就像这些脑袋都是从布墙上长出来的一样。

  而那些在球场内看训练的球迷也不老实,巴西队完成攻防训练之后,所有队员跟往常一样躺在垫子上进行身体的放松。就在这时,搞笑的一幕发生了。一位名叫希拉·索亚雷斯的女球迷巧妙摆脱场边保安后,竭尽全力冲向躺在场地中央做拉伸放松练习的罗纳尔迪尼奥,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小罗一下就被紧紧抱住,见多了这种场面的小罗开始还面带微笑,不过可能他实在无法承受这位球迷的热情和重量,两人居然倒了下去,而这位身材火辣的女球迷仍然不肯松手,将小罗死死压在身下。队友们见此情景,大笑不已,罗比尼奥甚至将垫子扔到他俩身上盖着。

  希拉的成功似乎点燃了其他球迷的信心,在她被请出场之后,训练场掀起了一波“入侵”高潮,球迷开始从球场的各个角度“进攻”巴西队,他们试图如法炮制,接近心目中的偶像,其中还有身穿

国际米兰
球衣
的。保安们显然没有料到这种情况,一时有些手忙脚乱,一位幸运球迷如愿抱到了阿德里亚诺,另一个球迷似乎喝醉了,他脱掉上衣挑衅保安人员,冲人吐口水,甚至企图咬一名警察。见此场景在场内的巴西球员皆报以大笑。最可惜的是一位男球迷,本来已经冲到小罗身边,却被保安死死拉住,不能与偶像“亲密接触”。

  搞笑的卡洛斯也没有闲着,他模仿球迷的动作,一把抱住了教练,然后开始哈哈大笑,一旁的罗比尼奥甚至乐得躺在地上起不来。训练课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就连一向严肃的佩雷拉也无奈地笑了起来。

  希拉和其他五名瑞士球迷事后被送往了维基斯警察局,由于小镇只有4000人,因此当地警察局每周只开两次。五个小时后,希拉等人被释放,他们在30天内将要向当地警方缴纳300瑞士法郎的罚款。

  本报记者邓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