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遭遇“性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44 重庆晨报

  

小罗遭遇“性骚扰”

  小罗享受意外“艳遇”虽然巴西队将世界杯集训的地方放在了偏僻的瑞士小城韦基斯,但他们任何一堂公开训练课都吸引了数千名球迷的围观,甚至还有100多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虽然队中还有罗纳尔多、卡卡等超级球星,但他们的闪亮绝对无法掩饰小罗的光芒。远谈不上英俊的小罗究竟有多大魅力,昨日训练课上的一幕可做证明。

  在昨日的训练临近尾声时,所有巴西队队员跟往常一样躺在垫子上进行放松。此时,场边一位堪称波霸的女球迷凭借出人意料的敏捷性,迅速越过保安,将还没怎么反应过来的小罗死死抱住。见多了这种场面的小罗开始还面带微笑,不过可能是他实在无法承受这位球迷的热情和重量,两人居然倒了下去,而这位球迷仍然不肯松手。

  队友们见此情景,大笑不已,更有甚者开始恶作剧,将垫子扔到他俩身上盖着。在垫子的“掩护”下,女球迷得以在保安和教练上来之前,幸运地“揩油”成功。

  这位“入侵者”似乎点燃了其他有想法者的信心,在她被请出场之后,训练场掀起了一波“入侵”的高潮,数位球迷试图如法炮制,接近心目中的偶像。保安们显然没有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一时有些手忙脚乱,不过在教练员的协助下,巴西球员们最终没有像小罗那样受到“骚扰”。

  善于搞笑的卡洛斯也没有闲着,他模仿球迷的动作,一把抱住了教练,然后开始哈哈大笑,一旁的罗比尼奥甚至乐得躺在地上不起来。训练课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就连一向严肃的佩雷拉也无奈地笑了起来。

  唯一的例外是罗纳尔多,他一个人拿着球鞋,面无表情地走出训练场。也许是小罗的“旋风魅力”刺激到了曾经也风光无限的罗尼?晓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