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训练“美人”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24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日内瓦5月26日电】一名巴西女球迷26日在巴西队训练的时候冲进场地,拥抱了巴西中场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有5000名球迷现场目睹了这一场景。

  当时巴西队已经进行完当天的进攻和防守训练,正在场地内做放松活动。这时,一名金黄色头发的女子跳过护栏,起码还有4位球迷与她同时跑进场内。这名女子冲到罗纳尔迪尼奥身边抱住他,还亲了这名世界足球先生一下。罗纳尔迪尼奥并没有表示不高兴,甚至在
这名女子离开时还和她挥了挥手。

  负责保安的工作人员说,在这次球迷“骚乱”中有5人被逮捕,并被警察带走讯问,其中一人似乎喝醉了,还朝警察吐口水。

  巴西国家队目前正在瑞士中部旅游胜地韦吉斯进行德国世界杯赛前的集训。尽管是在瑞士一个小地方训练,巴西队仍旧吸引了大批球迷观看,而且有大约800多名记者跟随采访。

  图:巴西国家足球队在瑞士进行训练,一名女球迷突闯训练场与罗纳尔迪尼奥拥抱、扑倒过程回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