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出3500万英镑 金钱加感情,阿布打动舍甫琴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爆出惊人消息:乌克兰著名前锋舍甫琴科正式宣布告别AC米兰,他的下一站将是切尔西。昨晚英国媒体报道称,此次舍甫琴科的转会费将达到3500万英镑,另外切尔西还将搭上一位球星。

  已在AC米兰待了7年的舍甫琴科最终还是无法抵御“七年之痒”,他对米兰球迷作出的解释是,离开主要是因为家庭的原因。不过,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切尔西在转会策略上
的转变以及老板阿布的感情攻势起了大作用。

  由于此前高价向俱乐部求购巨星频频遭冷落的事实,使切尔西开始变为先运作球员,之后再跟俱乐部谈的策略。其实舍甫琴科很早就受到切尔西的邀请,而阿布和他都来自前苏联,在语言和交流上非常融洽,而且阿布还给舍甫琴科描绘了加盟蓝军的美好前景。此外舍甫琴科的美国妻子也希望一家人能够到说英语的国家,并且可以让孩子有更好的成长环境。因此虽然AC米兰方面极力挽留,但舍甫琴科还是选择离开。这也意味着继巴拉克加盟后,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又一重大胜利。

  切尔西注定要为这桩转会花血本。此前双方一直为转会费数额相持不下。不过一家消息灵通的

意大利媒体昨天披露,切尔西将为AC米兰支付35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此外还将搭上米兰心仪的加拉、德罗巴或克雷斯波中的一人。另外切尔西有可能为舍甫琴科支付创造世界球员最高的15万英镑周薪。

  舍甫琴科的离去对米兰的影响非常巨大,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说:“这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个耻辱。但我们还要对舍甫琴科说声谢谢,走好,因为他在米兰的期间做出了很多贡献。”而因扎吉则声称在接到舍瓦的告别电话时,吃惊得半天说不出话。(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