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扳回一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2005-06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昨日进行了次会合的较量,结果,首战失利的达拉斯小牛队在第二场中依靠诺维茨基的全面表现,在主场以105?押9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将总比分扳为1?押1平。

  是役,小牛大将霍华德带伤出场,拿下29分7个篮板,诺维茨基21投12中,拿下30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里18分,斯塔克豪斯11分。太阳方面,迪奥拿下25分、10个篮板
和6次助攻,蒂姆·托马斯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0分,马里恩19分19个篮板,纳什16分11次助攻。贝尔因伤缺阵,顶替他先发的巴博萨表现平平,15投3中得8分。

  特别提示:广东体育频道、陕西7套等地方体育频道今日8?押00直播东部决赛第三场(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