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隆:历史名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坐落在莱茵河西岸的科隆既是一个历史名城,又是一个重工业城市。科隆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二战时科隆遭受了战争的摧残,许许多多的古老建筑在战火中摧毁,但战后,科隆进行了大规模的修整重建,所以现在的科隆看起来依然是古色古香,富有古典韵味,教堂、世俗建筑以及各类纪念碑博物馆,遍布市区,交相呼应,十分壮观。

  莱茵能源世界杯球场

  科隆的新球场是在老蒙格斯多夫球场的旧址上建造的,它投入使用的首场正式比赛是2004年德国队与比利时队的友谊赛。在为期两年的改建过程中,四面看台被轮番拆毁重建,地面也进行了翻新。原来的蒙格斯多夫球场拥有跑道,可是新球场设计时为了营造更紧凑、激烈的比赛氛围,让球迷们更具激情,所以设计者们并没有设置跑道。看台有34度的倾斜,最前排距离场地的距离少于8米。四根高达72米的灯塔支撑起球场的屋顶,同时它们还将为球场提供照明。现在,当人们来到这座莱茵河上的名城游玩时,绝对不能错过这四根灯塔打出的清晰的字样——欢迎来到科隆!

科隆:历史名城(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