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发夺冠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5 新晚报

  哈报网讯(梅希)在当地时间5月27日,阿根廷队抵达了意大利,在这里开始自己的备战,并准备在下周二与安哥拉队的一场友谊赛。

  阿根廷队离开国内的时候,有超过1500名球迷来到机场为他们送行,这让阿根廷球员非常感动,梅西表示,“我毫不怀疑,为了这些球迷,我们会成为世界冠军”。后腰球员马斯切拉诺表示,“这真是一场大PARTY,对于我们来说球迷的支持非常重要,我希望球
迷们的美好愿望能变成现实”。核心前卫里克尔梅认为,“我们现在非常有信心,我们彼此之间非常信任,我知道我们会在德国很好地完成我们的任务”。佩克尔曼的球队将在本周一的时候开始自己第一次训练。

  佩克尔曼表示,“我们必须要有耐心,我们正在不断地增加自己的实力,一步步地实现我们的计划”。阿根廷队将继续备战,他们世界杯小组赛中将相继迎战科特迪瓦、塞黑和荷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