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肯尼亚两兄弟挑战颠球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5月26日电(记者王宏达梁涛)一对肯尼亚兄弟26日在内罗毕的德国文化机构“歌德学院”完成了对长时间颠球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

  29岁的哥哥肯尼斯·约加挑战的是由巴西人厄里格保持的19小时30分钟的长时间腿脚头颠球不落地的世界纪录。22岁的弟弟威利斯·约加挑战的是格鲁吉亚人马哈拉泽保持的8小时12分25秒的头部颠球不落地的世界纪录。

  由于左腿曾被毒蛇咬伤,肯尼斯一直采用坐姿单脚颠球,这无形中增加了颠球的难度。最终肯尼斯用一只脚不间断颠球35640次,用时4小时30分43秒,与巴西人的世界纪录相去甚远。

  而弟弟威利斯的最终成绩是用头部不间断颠球55776次,用时7小时37分18秒。组织者宣布,尽管威利斯的总颠球时间没有超过世界纪录,但有望参照吉尼斯评判尺度从颠球次数等方面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次活动是歌德学院为迎接德国

世界杯在肯尼亚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约加兄弟表示,希望能有机会赴德国在世界杯期间为更多的人表演颠球。德国世界杯赛将于6月9日至7月9日举行。(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