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佳号”头名冲线只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51 深圳晚报

  “康佳号”头名冲线只列第二

  总成绩榜稳居三甲

  本报今晨消息泰国苏梅岛国际帆船赛昨天进入倒数第二天。在海面基本无风的情况下,“康佳号”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可惜的是,由于康佳号比第二
个冲线的新加坡“狐女郎”号大,需要让对手3分钟时间,所以康佳号最终只能获得本场第二名。

  康佳号不但创造了第一艘中国帆船的参赛纪录,还成为第一艘在苏梅岛大赛中率先冲线的中国帆船。赛后,全体船员在岸边接受了国内外朋友和组委会组织的庆祝活动。“狐女郎”号的船员说:“康佳号才是真正冠军。”

  昨天苏梅岛风平浪静。比赛在一再推迟的情况下到中午才开始。总成绩一直领先的中国香港“自力号”由于船身较大,一开始就落后,早早退出争夺。康佳号的策略、操作和配重都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在前2/3的比赛中一直领先。但后来遭遇了无风的问题。等再起风时,风向转了180度,风从后面来,‘狐女郎’借着这股风后来居上,所以今天是悲喜交集啊。”副船长邱建民说。

  今天,大赛进入最后一轮。康佳号已经稳居总成绩第三名。(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