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险胜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仑今日电(记者李京红)2006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昨天展开。中国女排迎战欧洲劲旅荷兰女排。中国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险胜荷兰女排赢得“开门红”。古巴女排以3比0战胜俄罗斯女排。

  中国队战胜荷兰队的五局比分是25比21、23比25、23比25、27比25和15比11。中国队在局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更多的是凭借经验反败为胜。

  俄罗斯女排同古巴队的比赛打得十分混乱。在前两局比赛中,古巴队被主裁判判了8次站位违例,这在任何比赛中绝无仅有。然而,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俄罗斯队实在是水平太差,第二局曾经以0比9落后。实力明显高出一截的古巴队整场比赛打得十分放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