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再成风暴漩涡中心 朱骏:我不说他们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6 新民晚报

  

联城再成风暴漩涡中心朱骏:我不说他们打假球
联城再成风暴漩涡中心朱骏:我不说他们打假球
联城再成风暴漩涡中心朱骏:我不说他们打假球
联城再成风暴漩涡中心朱骏:我不说他们打假球

  从赛季之初的球迷事件、合同风波,到最近的主帅下课、老总更迭,联城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风波不断的联城再爆“猛料”:卞军、黎梓菲在上轮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涉嫌消极怠工,遭联城“封杀”,已无缘今年联赛。

  联城杀鸡儆猴

  5月24日,联城客战天津,上半时双方战成1比1,无太多异议,下半时风云突变,联城连续两次在角球防守中失球。对此,张效瑞赛后就表示了不理解,并透露中场时曾有天津朋友提醒他“联城下半场肯定输”。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盘口”也“暗合”了比分。

  据知情人士透露,比赛当晚,刚刚从欧洲回来的朱骏在上海看了电视转播后已感觉到“问题”,因此,25日下午球队一回上海,他就到基地与众高层一起分析了比赛录像,并认定卞军、黎梓菲消极怠工,作出了处罚两人的初步决定:状态不佳,休息调整。

  昨天下午1时30分,联城召开队内大会,宣布了正式处罚决定,将两人下放预备队。此次会议长达1小时,除老板朱骏外,几位高层全部到场。会议内容以告诫队员为主,气氛相当凝重。此时,卞军、黎梓菲已不在队中。

  为不影响今天主场与国际的比赛,联城试图隐瞒这一消息,但很快走露风声。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联城高层虽对外说“两人因身体疲劳跟不上一队节奏,所以才下放预备队”,但实际上朱骏已给两人判了“死刑”。

  老板大为恼火

  据了解,朱骏私下极为恼火,他对身边的人说,合同风波时,处理张然、赵志鹏,他故意留了余地,算是敲个警钟;之后,张然连续两场比赛出现重大失误,他也没有处以“极刑”,而只让张然“休息几轮”,算是再给大家个面子;这次卞军、黎梓菲出问题,他不会再给机会。

  “我不说他们打假球,那得由司法部门来认定,我就说他们消极怠工,不让他们打比赛总可以吧。这不需要证据。我阅人无数,从表情上就可以看出来。董雷(联城门将)虽也应对失球负责,但仅仅是失误,所以我不处理他。失误是允许的,消极就不可以。”朱骏这些话,虽没有跟队员当面讲,但已通过其他人传到队员耳朵里。

  朱骏表示,卞军、黎梓菲在联城再无上场机会,下放后,他们将按合同拿预备队工资,每月约1500元左右,卞军一年的租借合同期满后,有本事就回

申花,回不了申花,联城也不会再要;黎梓菲一年合同期满后,即使想转会,联城也不会同意。

  8轮不胜,朱骏真的怒了,有人劝他,这样做可能对球队不利,他不以为然,“他们再玩集体对抗,我也不怕,大不了降级,降级后我也不转卖球队,也不让队员转会,哪怕降到乙级,大家玩完!”

  老卡八面玲珑

  联城高层研究处理决定时,想请卡洛斯一起参加,但他不参加,当俱乐部告诉他处理结果时,他说,他早在长春时就看出卞军有问题。但后来,卞军、黎梓菲找到卡洛斯时,卡洛斯却说:“你们没有问题,是我战术有问题……在巴西从来没有这样处理队员的。”

  据了解,昨天有队员找到卡洛斯要求今天上场,并承诺“打不好,不要下半年工资”,但老卡却说:“用人不是我说了算,我自己都不知道这场比赛后还在不在。”事实是,球队的用人一直是老卡说了算的。老卡的八面玲珑,引起了联城高层的高度反感:“他狡猾、不负责任,太不职业了。”据悉,卡洛斯下课已成定局。

  卡军心存侥幸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之一的卞军,他并未认识到自己已被判了“死刑”,还心存侥幸。“之前,祁宏、张效瑞两个大腕状态不好,也休息过,祁宏到现在还在休息。俱乐部说我们状态不好,休息一下,也挺正常的。”卞军很释然,“我身正不怕影子歪……等两周的假期结束再说吧!”

  联城是浴火重生,还是葬身火海,今晚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董进宇

  卞军消极怠工遭封杀本版摄影记者彭幼龙

  黎梓菲已无缘今年中超联赛

  卡洛斯推卸责任有一套

  朱骏痛下“杀手”解决“问题”队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