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提前两天奔赴长春 申花欲破亚泰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申花前天主场打完辽宁队后,昨晚匆匆踏上客场之旅,准备周日挑战本赛季的中超大黑马长春亚泰队。此次客场之行,申花一反惯例提早了两天,用意就是要全力打破亚泰队“主场全胜”的神话。

  毫无疑问,长春亚泰是本赛季中超最黑的一匹黑马,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如今高居积分榜第二位。联赛首轮,亚泰队就在上海逼平了申花,而且更令人惊奇的是,该队本赛
季至今的6个主场居然全部获胜,长春成了令对手谈之色变的“恐怖主场”。

  由于山东鲁能在联赛中已经一骑绝尘,所以排名第二的亚泰就成了申花暂时赶超的目标,此番两队直接对阵,更是申花追近比分的良机。而正是考虑到这个客场比较难打,所以申花早在客场打完实德后就已决定,届时会提前两天奔赴长春,好让球队避免旅途劳累,全力打好比赛。

  昨晚7时55分,申花登上了飞往长春的飞机,临行前该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来华试训的塞内加尔国奥队员奥利弗·卡布也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据主教练吴金贵介绍,卡布确实是

申花5月初接触过的一名中场外援,当时申花向其发出了试训邀请,但由于正巧有国奥队的比赛任务,卡布没能及时来上海试训。

  等到卡布终于有机会来试训时,申花已经签下了扬克尔,而在观察了卡布的训练后,吴金贵认为这名外援具有一定实力,不过按照他的水平,目前已经基本上没有加盟申花的可能。

  据悉申花有意将其推荐给其他中甲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