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棋:王檄黎春华分别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围棋比赛昨天全部结束。经过9轮激烈角逐,重庆队的王檄五段和湖北队的黎春华四段分别夺得男女专业组冠军,煤矿体协队的宋容慧/陈啸晨夺得大众组混双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男子组匹马领先的山东新锐谢赫六段不敌上海名手胡耀宇八段,这样就出现了罕见的谢赫、胡耀宇、王檄和彭荃六段等4人同积14分并驾冲线的
一幕。经比较小分,王檄名列第一,胡耀宇、谢赫和彭荃分获第二至四名,重庆名将古力九段获得第五,北京新锐陈耀烨五段获得第六。

  女子组,湖北名将黎春华四段同样在最后一战中击败积分一路领先的广东小将郑岩二段夺得冠军,北京名手华学明七段获得亚军,郑岩获得第三名。

  (万里)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