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队热身赛战胜委内瑞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6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足球队26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以2:0击败来访的委内瑞拉队,取得德国世界杯热身赛首场胜利。

  美国队23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进行的热身赛中,以0:1输给了摩洛哥队,而更大的损失是中场灵魂、队长雷纳只踢了17分钟就因右腿受伤而退出比赛。

  雷纳这场比赛没有上场,但美国队攻势比前一场更猛烈。为美国队获胜立功的是前锋陈·布赖恩和德姆普西。他们分别在第36分钟和第69分钟各进一球。

  委内瑞拉队在第61分钟、62分钟和68分钟有3次很好的进球机会,但都一一丧失。

  美国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将于28日在东哈特福德与拉脱维亚队交锋。6月1日美国队开赴德国汉堡。在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中,美国队与3届世界冠军得主意大利队、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队和加纳队同在E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