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王檄加冕 全国体育大会赛程过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苏州电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26日继续在苏州市进行,赛程已经过半。本日共决出37块金牌,丁俊晖和王檄分别加冕斯诺克个人赛和围棋男子个人冠军。

  在斯诺克个人赛中,状态一般的丁俊晖有惊无险地拿下冠军。此战广东小将刘闯表现不俗,首局就给丁俊晖制造了很大麻烦,第二局又一杆56分扳平比分,丁俊晖随后发威,两次单杆过百,将局分改写为5∶1。但随后丁俊晖再度陷入低迷,刘闯一度将比分追成4∶5
,不过他最终没能爆出冷门,丁俊晖最终以8∶5取胜。

  国际象棋也进行了最后一轮较量,领先的黑龙江选手王皓战平对手,从而以8.5分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方面,谢军最后一轮落败,和重庆小将谭中怡同积6.5分。经过加赛快棋,谭中怡最终夺冠,谢军获亚军。象棋比赛男子组前四台全部战平,赵国荣目前以0.5分的优势保持领先。

  高尔夫球比赛全部结束。福建吴阿顺和广东冯珊珊分获男女个人冠军,男女团体冠军分别被

福建和四川队获得。厦门选手获得保龄球男子三人赛冠军。桥牌方面,江苏的王晓静/周青宏和火车头周利华/应红分别获得男女双人赛冠军。

  轮滑产生最后两金,前卫和江苏各得一金。无线电测向青年男女短距离比赛决出名次,金牌分别被湖南、福建选手获得。航空模型和航海模型进入金牌高产期,分别决出7枚和8枚金牌。

  此外,壁球、地掷球比赛继续进行。跳伞在河南安阳产生最后4金,落下帷幕。

  (王恒志黄会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