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签证问题海外拉练地点有变 联赛间歇泰达改赴奥地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26 每日新报

  由于签证问题,天津队原本定下的海外拉练地点俄罗斯有可能变成奥地利,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办理相关手续。

  球队还剩下一场比赛就要完成阶段性任务了,大家显得比较悠闲,而泰达俱乐部的办公室中却相当忙碌,工作人员正在办理海外拉练的相关手续,“原本定下的拉练地点俄罗斯由于签证的问题麻烦一些被取消了。后来又联系了乌克兰,也因为一些手续上的东西被否
定了,现在选择的地点是奥地利。”俱乐部官员介绍说。据了解,当联赛结束后,球队将放假一周,之后天津队将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大约一周的训练,当然训练时间是否会有所延长还要看签证办理的速度。“最迟不超过6月14号就得走,因为我们还要赶回来参加足协杯与大连队的比赛,否则在外面的时间太短会影响到训练质量。”俱乐部官员说。

  在忙着办理海外拉练相关手续的同时,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还在等待着姜晨转会的消息,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把转会费划到了四川

冠城俱乐部的账上,大连实德方面也已经同意把姜晨的参赛证交到泰达俱乐部手中,现在只剩下最后的交割了。可以说姜晨的转会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但明天的比赛他能否上场还要看大连方面的办事效率。

  新报记者王晓东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