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抓准对方软肋泰达雨中备战 深圳歇赛一轮体能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天下午4点多,天津下起了雨,而此时天津队正在民园进行备战工作,面对歇赛前的最后一个对手深圳队,天津队不敢有丝毫懈怠。

  训练起初,天空中只是飘下雨滴,但是当看到雨越来越大的时候,教练组把球员们叫到了力量房,一边避雨一边进行力量训练,不过当发现雨没有停的意思后,天津队又走回了草皮,由于一周双赛,这次以深圳队为假想敌的针对性训练显然十分重要。在刘春明一番
详细的讲解后,球员们领悟了防守和进攻的要点,从训练中可以看出来,深圳队的右路将是被攻击的重点。在阵容演练中,刘春明还特意要求了角球、任意球战术,细化的讲解和反复的演练竟然占据了这部分训练的大部分时间。由于雨渐渐大了起来,天津队的战术演练只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今天中午天津队将前往开发区,在那里他们将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

  此外,昨天晚上,深圳金威队在主教练王宝山的率领下飞抵天津,由于在本周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延期,所以深圳金威队的休息时间要比天津队充裕,天津队要想在周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必须倾尽全力。

  <责任编辑:张焱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