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伦杯比赛不理智周海滨一脚踢飞一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0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由于周海滨在土伦杯比赛中的不理智行为,俱乐部决定给予周海滨公开向球迷道歉和罚款等严厉处罚。

  在25日晨中国国奥队与葡萄牙队争夺土伦杯第三名比赛的最后阶段,来自鲁能俱乐部的周海滨在拼抢中动作粗野,一脚踹到了对方球员的颈部,随即被裁判红牌罚下,在赛场内外产生了很坏的影响。

  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周海滨的行为令俱乐部、教练、球员感到震惊。比赛之后,俱乐部主动与周海滨进行了电话沟通,周海滨本人也已对此事感到懊悔,但这件事情产生的负面影响却无法挽回。

  俱乐部对此事非常重视,经过研究决定给予周海滨如下处罚:责成主教练和领队在周海滨归队以后进行谈话,帮助周海滨分析此次比赛中的不良表现;周海滨本人要深刻反思自己的错误行为,保证类似的事情不再发生;周海滨归队以后要向俱乐部和球队以及中国足协写出书面检查,并公开向球迷道歉;对周海滨罚款一万元人民币。(天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