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11届世界女垒锦标赛组委会全体会首次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0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昨天下午,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组委会首次全体会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组委会主席肖天,北京市副市长、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组委会主席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出席会议。

  由国际垒球联合会主办,中国垒球协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1届世界女子垒
球锦标赛,将于2006年8月27日至9月5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进行。丰台垒球场将因举办这一赛事而成为北京市第一个竣工、第一个投入使用的奥运场馆。

  从3月初场馆运行团队开始集中办公至今,赛事报名工作已经启动,邀请函和报名表已经发出;赛事会徽和景观、色彩体系单元和要素均已设计完成;接待饭店业已选定;已确定由中央电视台作为垒球世锦赛的主播台,初步确定了电视转播场次安排。

  本届赛事有16支队参赛。按照国际垒联的章程,

中国队可直接获得
北京奥运
会参赛资格。除中国队外,本届赛事还将产生4张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