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首演,陈忠和很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5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张强)荷兰队也许是中国女排在北仑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名气最小的对手,但没想到,荷兰女排却给中国女排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赛后,女排主帅陈忠和对女排在2006年国际赛事的首次亮相很不满意,他只将为数不多的肯定留给了福建选手徐云丽,“我对全队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意”,陈忠和怒气冲冲地说。

  比赛结束后,虽然中国女排取得了胜利,但陈忠和的脸上却没有一丝笑容,他有些
恼火地说,“没想到比赛会打成这个样子。年轻队员发挥得很不好,全队打得过于紧张,发挥混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赛前我就强调,希望通过比赛来解决球队波动大的问题,但是我们的队员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得这么大起大落出乎我的意料。”陈忠和的语气越来越重,“很多关键性的失误是不能原谅的,尤其是主攻的问题比较严重。我想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比今天打得好。”

  队长冯坤在比赛中并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准,陈忠和表示,“这是冯坤受伤后第一次亮相,和我希望她达到的水准还有较大差距。”

  本场比赛,是年轻的副攻徐云丽在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对于这位新人的表现,陈忠和给予了表扬:“她的发挥非常不错,非常有潜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