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的健身保健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50 河北日报

  我是一名初三学生,由于临近中考,学习分外紧张。长时间的学习会使人身体疲劳,学习效率降低。经过长期探索与尝试,我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保健操。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

  这套保健操共分两个环节——冥想操和健身操。先介绍一下冥想操。首先,坐在椅子上,双腿自然垂立,双臂也自然下垂,缓缓地闭上双眼。放松,放松,再放松,开始冥想
:你正处于无边无际的宇宙中,你拥有无穷无尽的能量。爆发吧!将你潜藏的力量释放出来,充盈在你的身体里,感受一下全身都充满战斗力的状态。此时,你就是一个超人,神通广大无所不能。你可以随意改造天地,身体里根本没有疲劳二字。反复地这样冥想几次后,睁开双眼,你已从心底里充满能量,你的疲劳至少已经消除一半了。做完冥想操后,深呼吸3次,就可以开始做健身操了。稳稳地站在地上,成马步之势,双掌反复推出20余次,然后收步,自由站立,全身放松。接着,左腿前行,右拳奋力以长拳形式打出,右腿再行,左拳再次打出,反复施行十几次,收身,立正。然后双手按揉太阳穴18次,再用手按住额头,上下轻柔十几次。最后用力向上跳,直到全身发热为止,深呼吸吐纳10次,健身操便做完了。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变得兴奋有力,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了?

  临近中考了,我独创的健身保健操使我精力旺盛,能以良好的状态迎战中考。希望大家通过它,也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邢迎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