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河北桥牌选手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50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苏州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孙彬、黄会清)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桥牌赛的两名假冒运动员被裁判认出。中国桥牌协会秘书长、仲裁委员会主任范广升26日告诉记者,作假的河北队已经受到处罚。

  范广升解释说,裁判发现,24日上午参加女双比赛的河北队选手杨洋与23日晚参加混合团体赛的杨洋好像不是一个人。经过细心调查,发现实际情况更加复杂,这两个人都不
是杨洋,都是假冒的,真正的杨洋根本没来。

  对此,河北队解释说,因为杨洋从单位请假没有获准,所以才用其他队员顶替,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范广升表示,这件事发生后,已取消了河北女双、河北/石化体协联队混合团体的比赛资格和所有成绩,并通报批评。体育大会结束后,中国桥牌协会将根据情况作进一步的处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