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铆劲欲擒黑马 第四外援现身康桥基地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刚刚取得联赛三连胜的上海申花,明天将在中超前半程的最后一战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而在征前,昨天又有一名塞内加尔球员阿克布随申花队进行训练。

  据了解,阿克布技术风格与塞黑外援尤万诺维奇类似,是一名中场球员。他今年22岁,身高1米80,惯用左脚,是塞内加尔国奥队的队长。他的特点是技术细腻,体能充沛,但有着与尤万诺维奇相同的缺陷——身体对抗能力较差。不过,鉴于申花三名外援名额已满,
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官员昨晚表示:“目前我们没有引进外援的计划,因此有可能向其他中超俱乐部推荐这名外援。”

  显然,挑战本赛季最大的“黑马”长春亚泰,

申花将竭尽全力完成一次短暂的告别演出,从而能够以一份好心情进入将近一个半月的联赛休假期。当然更重要的是,本轮联赛结束之后各队的排名,将直接影响到联赛后半程的走势。

  申花上轮联赛3比0轻取辽宁队后,呈现强劲反弹态势,张玉宁状态明显复苏,外援拉米雷斯场场进球,似乎在向质疑其能力的人们示威,加上“大头”李玮锋和杜威的稳定表现,申花重新找回了感觉。

  反观上轮在济南完败的长春亚泰,被外界称为“打回原型”。不过,面对山东

鲁能强大的攻击力,长春亚泰在防线上所表现出的顽强和实力有目共睹,并非不堪一击。说到底,他们主要输在进攻上。但本轮联赛杜震宇复出,亚泰“黑马”重现活力,比赛必将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

  尽管刘云飞落选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但申花俱乐部已决定解除对他的“双停”处罚,重返一队进行训练比赛。昨天,在训练场上刘云飞显得十分卖力。主帅吴金贵表示:“刘云飞接受俱乐部处罚后,训练表现不错,认识较为深刻。作为俱乐部,也达到了教育队员的目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