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松心态 有有上下静待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3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虽说德比大战一触即发,但赛前的南京有有队却很平静,从俱乐部领导、队员到教练都显得很轻松。昨天上午,俱乐部领导陪同部分领导慰问队员,甚至和球员一起玩起了射门游戏,训练氛围非常轻松。

  昨天下午是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有有队并没有去五台山,而是选择了留守基地训练。“我们就是要为队员创造一个没有打扰的外部环境,做好一切准备,等待比赛的来临。
”领队吴海乐悄悄告诉记者。昨天下午的训练,基本围绕中后场的防守位置的训练和攻击套路的演练为主,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出于不让队员有过多思想负担的考虑,胡云峰有意识地模糊了主力和替补的区别,训练中更多讲究几名队员之间的局部配合。引人注目的是,外援佐里奇和队友的配合已经日趋默契,而佐里奇也在全队的防守体系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除了钟毅因伤高挂免战牌之外,人员相对齐整,队员状态上佳,外援的磨合渐入佳境,正是这些因素使得胡云峰对于这场比赛充满自信。

  作者:马敏结 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