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斯塔回归本菲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2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葡萄牙足球“黄金一代”老将鲁伊·科斯塔25日在里斯本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正式宣布,他决定离开意大利AC米兰队,12年后重返他曾效力的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队。

  科斯塔说:“金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希望返回我出生和成长的地方。我知道大家都喜欢我,我也确信自己对本菲卡俱乐部有用。”

  记者招待会结束后,大约3千名科斯塔的球迷在光明球场的草坪上为他举行了欢迎仪式。

  现年34岁的科斯塔是葡萄牙足球“黄金一代”的老将,最近一个时期他因身体状态等原因,在AC米兰队上场不多,也未被列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葡国家队参赛球员名单。

  科斯塔司职中场,脚法细腻、脚头硬朗、技术出众。他于1990年开始在葡萄牙足坛显露才华,1991至94年在本菲卡俱乐部队踢球,1994至2001年效力于意大利佛罗伦萨队,2001年后加盟

  AC米兰队。本菲卡队上赛季获得葡全国甲级联赛冠军,本赛季名列第三。科斯塔是该俱乐部今年头一位新加盟的球员。此前,本菲卡队更换了主教练,由葡萄牙人费尔南多·桑托斯接替了荷兰人科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