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街头PK为江苏德比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15 扬子晚报

  今天,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共同举办的3对3街头足球挑战赛将正式起航,而街头足球也将在这个夏季成为南京乃至江苏街头的一大亮丽风景。

  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主办的3对3街头足球挑战赛在短短一周时间里,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一场足球风暴,到目前为止,仅南京赛区报名球队就已经达到三百多支。今天上午7点,本次赛事的海选在五台山体育场内场进行,因为中甲联赛的原因,海选活动将在下午
2点结束,希望报名参赛的球队能够准时到达比赛现场,按要求进行比赛。因为当天下午就将进行全省关注的江苏德比,所以在同一场地提前进行的街头3对3挑战赛可以算得上是江苏德比前的一场垫赛。周日,本次赛事的活动现场被搬到五台山体育场室外篮球场,而这天也是本次比赛的高潮所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将为3对3街头足球挑战赛开一个好头。当天的检录工作同样在早晨七点开始。请参赛队带好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未满18岁需带户口本及家长签名,以及8个可口可乐产品拉环或瓶盖。参赛的详细要求请浏览www.china3vs3.com及组委会咨询电话:025-66866774。

  附3对3街头足球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3人制,用5号球,参赛队员必须穿布面胶底球鞋。

  2、在比赛开始时,每队上场人数不得少于2名,如果在比赛中任何一队因队员被罚出场,使其场上队员少于两名时,该场比赛为弃权。

  3、比赛采用“机动换人”(无须等死球),换人时必须遵守先出后入,并在换人区域内进行。

  4、比赛不设守门员,双方任何球员不准在球门区内触球。如攻方队员触球,则由守方队员罚球门球;如守方队员触球,则由攻方队员在罚球点罚球点球。

  5、在对抗中不准铲球和进行合理冲撞,否则判给对方直接任意球。

  6、在球越过中线进入对方半场后的射门得分才有效。

  7、罚球点球时,除主罚队员外,其他攻守双方球员须站在球的假想平行线后,并离球3M的距离。

  8、界外球用脚踢,球须在出界处边线上放稳开出,如直接将球踢进对方球门不能算得分有效,由对方发球门球恢复比赛;如直接踢进本方球门也不算失分,由对方发角球恢复比赛。

  9、点球决胜,每队场上三名队员依次罚球,如分出胜负即结束比赛,如打平由场上队员依次“一对一”罚球,直至决出胜负。张昊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