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场热身翻船 球迷狂唤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英格兰队世界杯前的第一场热身赛,竟然以1:2意外负于白俄罗斯,埃里克森的脸色在全场呼唤鲁尼的声音中显得那么苍白。

  天空体育的特约评论员,前英格兰国脚肯利评论说:“这场比赛本来并不值得大惊小怪,只是一场热身而已,但是从比赛中看出目前英格兰队的问题其实很多,如果不好好解决,怎么可能获得世界杯呢,我看连小组出线都危险。”

  “沃尔科特上场后踢得比想象中好,但他的意义就只有打破鲁尼的最年轻出场纪录而已,不过他35米的那脚远射还是能看出潜力,埃里克森这两个人选得不错。其次,后防缺乏配合,对反击的防守漫不经心,要是遇到巴西这样的队,今天少说要丢4个球。留给埃里克森的时间不多了,我们看他怎么调整吧。”BBC评论说。没有鲁尼的英格兰进攻上缺乏办法,单凭欧文一个人是很难在世界杯上走远的。英格兰的唯一进球,就是欧文击中门楣,杰纳斯补射中的。沃尔科特的表现和鲁尼比相差还太远,这也难怪全场会一起呼唤鲁尼,这在英格兰队的历史中是不多见的。

  埃里克森比赛结束后面色极为难看,他说:“这只是场热身赛,不过反映出了一些问题,我感到高兴的是列农和沃尔科特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格林的受伤让人遗憾,现在出现的问题很及时,这样我们还有时间做一些调整。队员们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对方反超有一定的偶然性……” 王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