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告别过去祝福张默 童瑶猛赞王志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明(28)日晚,一部以抗战为背景的电视剧《龙虎人生》将在成都影视文艺频道开播。这部电视剧早在拍摄阶段就已赚足了巴蜀观众的眼球———在重庆取景,主演王志文被控拳打记者;在成都大邑,冷酷拒绝记者采访。再加上该剧女一号是张国立之子“张默打人事件”的女主角童瑶,难怪有网友调侃“《龙虎人生》节约了一大笔宣传费”。不过,童瑶力挺两位“打人男主角”,对该剧在蓉的收视率信心满满。

  谈到“王志文打人事件”,童瑶昨日特别为王志文澄清:“以前我也听说过王老师性格很直,快人快语,结果这次合作才发现,他这些特性都是建立在稳重和随和上的,他对身边的人很好,处理事情很冷静,非常讲道理,怎么可能随便就出手伤人呢?”对网友们调侃该剧因为有了王志文和童瑶这两个新闻人物,省去了大笔宣传费,童瑶坦言:“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认真拍戏,张默有他自己的生活和未来,他过得很好,我替他高兴。以前的事情过去了就不想再提,希望观众能多多关注我演的戏,我真的很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