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青年足球赛B组形势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12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5月26日电(记者赵晓钟)在葡萄牙北部举行的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21岁以下)26日进行了B组的第二轮比赛。结果意大利队1比0战胜乌克兰队,丹麦与荷兰队1比1打平。目前该组出线形势尚不明朗。

  丹麦与荷兰队在当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势均力敌,两队在第37分钟和第48分钟时分别攻入一球,最终握手言和。

  当晚意大利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争夺更为激烈,直到比赛即将结束,两队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的第93分钟时,意大利队才攻入制胜的一球。

  B组战罢两轮后,意大利队1胜1平积4分,乌克兰队1胜1负积3分,丹麦队两平积2分,荷兰队1平1负积1分。该组谁能出线,还要看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

  A组中目前法国队两战全胜积6分,最后一轮无论胜负已确保小组出线。塞黑和德国队均为两战1胜1负积3分,东道主葡萄牙队两战皆负积分垫底。

  本届欧洲青年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5月23日至6月4日分别在葡萄牙北部的6个城市进行,共有八支球队参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