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莱士VS奥尼尔飞肘斗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日,活塞将总比分扳成1:1平。

  活塞能顺利追平比分,本·华莱士对奥尼尔的成功防守是一个重要原因。奥尼尔还是很强悍,但他却怕华莱士的假摔,昔日横扫千军的“大鲨鱼”对这个比他矮了一头的“爆炸头”也有些束手束脚。

  华莱士的防守功夫不用多说,他防奥尼尔的招数就是以身犯险,无论奥尼尔的肘子如何挥舞,他还是勇猛迎上来。第二战华莱士又吃了好几肘子,但他只有硬挺着。“我的眼睛又黑又肿,”赛后华莱士说。

  当然华莱士也不全是挨打的份。用假摔对付奥尼尔是他的拿手好戏,真真假假的摔跤令奥尼尔无所适从。

  第二战奥尼尔刻意回避,在首节没有一次犯规,但此后他又中了华莱士的圈套,被吹进攻犯规。

  对于奥尼尔来说,他要开始考虑如何对付华莱士的假摔了。“作为大个子而言,我觉得(假摔)破坏了比赛,”奥尼尔无奈地说。(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